南边有条流水线(实习版)

Wb:咕中王王王
妈咪!饿饿!饭饭!

【叶蓝】花与杏仁

★这里原恻

★这里是百粉点文现场

★设计师叶×花店老板蓝

以下正文

    “欢迎光临。”青年清脆的声音响起。在意识到并不是失真的电子音后叶修抬眸,正好与收银台后的青年四目相对,“请问先生要什么花呢?”
    青年给人的感觉很舒服,与空气中飘荡着的淡淡的花香很是契合,叶修的目光不由得在青年身上多停留了几秒,而后转身认真的挑起花来。
   “有风信子吗?”鲜嫩的花束摆满了花架,看得出摆放的人所下的心思。
    “有的…在里面,有红色、白色、蓝色和紫色。”青年把叶修带进里面的花架,一束束风信子被照顾的很好,颜色也是十分适合叶修的想法。
    “蓝色白色和紫色都要5束…你是店长?”
    “是的…先生,一共225元。”青年把花包装好,递给叶修。
    “可以加一下微信吗?”叶修轻笑着“因为以后可能会经常来…所以可以打个折?”
    “啊…可以的…”青年掏出手机。
    叶修看着联系人里多出来的“蓝河”二字,莫名的心情好了很多。
    果然,叶修到店里的次数多了,与蓝河也日渐熟稔起来。
    “叶神…”蓝河脸上依旧挂着温润的笑容,在知道了叶修的职业后便换了这么个称呼,虽然叶修多次让他叫自己的名字,但蓝河还是改不过来,“要喝什么?”
    “随意…”花店的角落里有张小小的木质桌子,叶修时不时都会坐在这里画他的设计稿。
    “蓝啊…想吃?”叶修抬眸就见蓝河盯着自己手里的杏仁,露出一副想吃的模样,“想吃就拿呗…还是说要哥喂你…”
    在和蓝河熟稔之后叶修愈发喜欢逗这个干净的青年…。
    “啊…不…不用了…”虽然嘴里说着不要,但目光依旧黏在杏仁上面,撕不下来。
    “来…啊…”叶修用手捻了一颗,送到蓝河面前。
    “叶神…真的不用…那个…我对坚果过敏…所以叶神你吃就好…”
    “哦…”
    叶修忽的起身,从背后抱住蓝河。
    “小蓝啊…你看哥的手…”叶修的手很好看,被打磨的圆润的指甲现在多了些小缺口,像是剥杏仁留下的,“哥把房子都装修好了…家里还有好几包杏仁…小蓝要不要跟哥回家…”
   “叶神你说什么啊…你家有杏仁我也不能…”
   “蓝河…哥喜欢你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记:我真的不会艾特人…来自对坚果过敏的我的怨念…所以蓝河宝宝委屈一下…乁( ˙ω˙ )厂
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